情书

也入歧路,也进天国

【哈德】重生与反重生.第一卷(准备篇 一)

简介:救世主处心积虑想报仇,最后终于成功重生的故事。
然后他发现自己是去反重生的。
早期作品,大家看了可能会觉得初中学生文笔= =
哈利.波特,在战后赫赫威名的救世主,魔法部历史上最年轻的部长,在一个雪夜于神秘事务所遭到黑巫师伏击。
英雄不朽,他留下的谜团也同样不朽。
比如一生未娶,比如对马尔福家讳莫如深却又在为其脱罪一事上尽心尽力。
而事情的真相,除了当事人可能再无别人知道了。 
『你是永不言说的秘密,我不会告诉任何人关于你的一切。』
NO.1预言

当命运的丝线缠绕住你时,先别急着挣脱它。卡珊德拉.特里劳妮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戈德里克山谷昨夜下了第一场春雪,初春已至,烈风却依旧没有丝毫停息的意思。皮靴踩踏白雪的“嘎吱“声由远及近。一位中年人冒着寒风穿行在山谷中,黑色的头发被风吹得凌乱不堪,斗篷如海浪般在空中翻滚。

他停在山谷尽头的一幢木屋前,礼貌的敲了三下门。半晌后,门微微打开了一条缝,浓郁的熏香味道扑面而来,在冷空气中缓缓扩散。一位佝偻矮小的老妇人小心的露出了半张脸,她穿着怪异,带着很多叮当作响的小饰物,一副镜片极大的眼镜架在她的鼻梁上,把她的眼睛放大了至少一倍,整个人像极了童话里抓取孩子吃的老巫婆。

“西比尔,希望没有打扰到你。”中年人绿色的眼睛里有了些微的笑意。

“波特部长。”西比尔.特里劳妮慢吞吞的拉开门,中年人在地毯上跺了跺脚,顺手关上门,门把手飞快闪过一道暗金色的光。

“防护咒语我这里有不少,不需要再施加了。”特里劳妮从壁炉边的立柜拿出一些茶叶泡上,然后在靠近火苗的一把扶手椅上坐下,那双大眼睛带着似梦非梦的缥缈打量着中年人:“反倒是你,哈利.波特,我预感到你会来。”

哈利正忙着把一个坐垫变成沙发,显然特里劳妮屁股底下是整个房间里唯一一把椅子:“是啊,我听说昨天有记者来过你这。”

“没错。”特里劳妮咕哝了一句:“跑过来打听这打听那,他们对你的私事很感兴趣,问了我一些奇怪的问题。”

“什么问题?”

特里劳妮抬眼看了看他:“很多,比如你在学校的表现,跟其他学院学生相处的怎么样。还有你和马尔福先生的关系。”

“你怎么说的?”哈利饶有兴趣的支起下巴。

“我一律回答的无可奉告。”

哈利颔首:“谢谢你,西比尔。”

茶壶里的水咕嘟咕嘟的冒起了气泡。在这间闷热的小屋里,哈利听着窗外的风声,眼前是跳动的红光,恍若隔世的记忆排山倒海的淹没了他,有一个声音清晰的在他耳边响起:

“你也是去霍格沃茨的新生?”

“你是在跳芭蕾吗,波特?”

“他们说的是真的吗?你真的在火车上晕倒了?”

“我赌你在场上坚持不过五分钟。”

“现在我可是级长,你最好收敛一点。”

“这是为了我父亲!”

“住手!”

“如果你同意的话,我可以担任魔药课教授。”

“我要是你,就绝不会写这么一大堆废话在演讲稿上。”

“哈利我……算了,没事。”

“没什么可抱歉的,迟早会有这么一天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魂魄出窍!”

“哈利,请你忘记我。”

特里劳妮低着头靠在椅背上,发出轻微的鼾声。哈利摸摸自己的脸颊,满手冰凉的液体。  

他掩饰性的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茶,却发现茶杯托盘下压着一张纸条。

过去,现在和未来的世界里,时间的河流悄然回溯。穿越冰火虚实之门,救世主再次战胜黑魔王,而他会得到——失而复得的珍宝。

还没等哈利想清楚这是什么意思,口袋里的一枚金加隆突然开始发烫。战后赫敏把这个小玩意贡献给了凤凰社。而现在上面出现了一行小字。

神秘事务司,速来!

哈利不敢耽搁,一声轻微的爆响后,他消失在了原地。

2084年9月10日。白巫师的代表,英国魔法部部长哈利.波特在魔法部神秘事务司遭遇身份不明的黑巫师袭击。跌入事务司中央的“帷幕”,至今未找到其尸体。证据表明,主谋之一是前魔法部官员多洛雷斯.乌姆里奇。此人曾因滥用黑魔法和非法关押,折磨和审问他人被判于阿兹卡班服刑终生,2080年7月20日越狱出逃,是个臭名昭著的在逃犯。哈利.波特的葬礼将于9月13日举行。这位魔法界最璀璨的明星陨落时不过一百零四岁,仅至中年,令人扼腕叹息。他一生未娶,没有任何亲人。愿梅林保佑他的灵魂。

 ——《预言家日报》

评论(95)

热度(9066)

  1. 共15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